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常州市瑞明仪表厂

玻璃转子流量计,双金属温度计,电接点双金属温度计,金属管流量计,电磁流量计,涡...

动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国贵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
公司动态
防腐型磁浮子液位计
发布时间:2018-10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概述

UHZ型系列磁性浮子式翻板(翻柱)液位计是一种拆装快捷方便,安装方位,中心距可任意选择,观察方向可任意改动,并且现场指示的可视度大,并且有结构合理,便于安装调试,维护量小,价格低等优点.是当前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医药等行业中,对各种塔、罐、槽、箱、反应釜等容器中介质的液位进行检测和监控的理想的测量仪表。
  我单位根据各行业的具体情况,研制出各种性能的UHC型系列磁性浮子式翻板(翻柱)液位计,按装方式有侧装型、内浮球侧装型、插入型等方式。其中有就地显示,就地显示兼电远传,上下限报警,夹套型、耐高温、耐高压、耐腐蚀等各种规格,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。

1.UHZ-1J、UHZ-3J/B型耐腐型液位计结构与工作原理
(1)液位计接触介质的零件部件均采用F4管,所以能适用于各种强腐蚀介质的液位测量和控制,其它工作原理和基型、UHZ-3型、UHZ-2型相同。
(2)液位计接触介质的零部件可采用不锈钢内衬塑或F4,所以更能适用于各种有一定压力,测量长度更长要求更高的各种腐蚀介质的测量和检控。
(3)液位计全部选用塑料(ABS、PVC管、聚丙稀等)材质,采用塑料焊接而成。我们根据各种介质的腐蚀情况,选用不同的材料,从而达我们所需的耐腐蚀要求。
2.基本参数
介质粘度:纯F4≤200℃
塑料复合管:0~60℃
四氟乙烯管:0~250℃
钢衬聚丙烯:-25~+110℃
钢衬聚乙烯:-15~+70℃
钢衬聚氟类:-100~+250℃
其余参数:UHZ-1J同UHZ-1
UHZ-3J同UHZ-3
3.安装
本体安装与UHZ-1型相同,电远传的安装方法按UHZ-3型相同。